栀蔺啊

解小行,耽美女孩,写手,开学了,放的月假,会尽量更的!

【云吞】游戏体(番外)②

。时间线:破云:元龙峡江停“反水”

          吞海:一切开始之前,吴雩刚到津海和步重华见面的第一眼

          垃圾桶:池小池刚进系统

          伪渣:朝俞二人互相掉马的时候

          awm:完结

          死万:箱女

          残次品:完结

          全高:完结

。cp:严江,葱花鱼,等等

。都会复活,包括解行小可爱!!!

。番外玩游戏

。粗体字是原文。

。私设这几个人是同一个世界的。

。加了人嗷

——————————正文———————————

   系统上一句刚说完,下一秒从天而落了一群人。

   有的懵逼有的警惕,还有的脸色铁青。

    看看那个游惑,如果怨念化为实物,系统已经没了。

     

   “这边是个系统,我们也是被拉进来的”交际花贺骚以及祁醉已经凑过去了,那俩人和秦究相谈甚欢。

    然后严峫凑过去听了一嘴,就带着笑意直接忽略了江停那疑惑的目光与他们融洽交谈。  

    陆必行和他们坐得近,由于在场还有人,他还有一点包袱,所以他一直在微微侧身听着,就差拿个本子记笔记。

    阮南烛忙于哄老婆所以十分可惜的错过了这一次的研讨会。具体关于啥的就都懂~


系统提示:请各位尽快熟悉对方,游戏即将开始。


   “来吧已经熟悉了”严峫手里拿着一个本子冲着大屏幕骚气一笑。

    笑完了还想着“我这么帅江停一定看到了,刚刚我还把头朝他转了点角度,配合着我这下海五万的颜值绝对赏心悦目!江停肯定更爱我了!”

    于是江停更加不解的看着严峫那莫名骄傲自豪的样子。

    今天也是江停没有跟上严峫脑回路的一天呢~


    游戏选项(四选二):A。国王游戏   B。王者荣耀   C。斗地主   D。故事接龙。


    究惑二人一看这选项想都没想直接排除了A和C。

   而朝俞二人则是想都没想就直接选择了A和C。

   这就是区别。

   最后选择的结果十分令人开心——A:国王游戏   D:故事接龙

   多高兴啊!究惑脸都木了!


   国王游戏,参与人员为:严峫,步重华,江停,吴雩,解行,闻劭,金杰,秦川,池小池,娄影,阮南烛以及秦究,游惑以及林静恒。

   贺朝很是遗憾的看着一群人走上台,甚至愤愤不平的叭叭“为什么我家小朋友不让上去!”

    和谢俞打了n盘斗地主被打了无数次脸并深刻体会到过谢俞的欧皇的力量的雷子特别想冲上去和贺朝硬刚一场,然后他怂了。


太晚了我妈催了我家宝也催了大家晚安,更太少了一个月之后的③我会尽量多更一点的。各位抱歉。



@衬衫唯粉 @蓄起亘古的情丝.Y(看置顶)@九九九牌棒棒糖  @芒果奶茶@淮南 @墨十五 @polito @—優希— @Pendy @墨然羽钏 @墨珃 @嗑cp真上头🍓 @如果and要开学了我在努力抽空更新 @叫什么都可以啊 


私人专坐~@花溪阳光 

评论(24)

热度(2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