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蔺啊

解小行,耽美女孩,写手,开学了,放的月假,会尽量更的!

中秋贺文(添望篇)

。这是一篇活动文呀!

。不喜勿喷左上角

。因为我开学住校所以不可以准时发文所以我决定先发。

。提前祝各位姐妹中秋快乐啦!


1: 中秋节到了,盛望又开始了一年n度的“复制粘贴”

      他面无表情的坐在椅子上,盯着微信上那上百个联系人,复制粘贴,多选。

?:中秋节快乐,祝您阖家幸福,团团圆圆。

      几百名列表,他每一个都发了一遍。

      中秋啊……

      盛望干完所有事抬头看着头顶的冷光灯想着

      “喂,爸”他打通了盛明阳的电话“中秋节快乐。”对面好像说了些什么,好像也是一句中秋快乐?或是一句最近怎么样了?

      但是盛望已经不再想听了,耐着性子没有挂断电话。

      然后对面好像问了一句今天能不能回家,盛望回了一句“不了,我今天有事”,话音落了又不忍心,最终还是补了一句“有时间我就回来看看”

      对面似乎又说了些什么,盛望发着呆,没回话,直到听见了耳边的忙音才回过神来。

   

      晚上,盛望吃着自己点的外卖,盯着月亮看。

      哥,你也在看月亮吗?你在那里?还记得我吗?哥,我想你了。


2:“江!”江添的同事从门口进来,江添回过头看向来人

       “今天是你们中国的中秋节吧!我们一起去聚会?肯特家要举办party,我相信你会喜欢的。”同事操着并不熟练的普通话,说个不停

      中秋了啊……

     江添愣了一愣,压下心底的思念,淡声道“今天我就不去了,我要去看我妈”

     “好吧”

     江添轻轻的吐出一口气,收拾好实验材料便拿起手机往外走。

    “叮——”特殊的提示音响起

望仔:中秋节快乐,祝您阖家幸福,团团圆圆。

。:谢谢

     他顿了顿,补了一句

。:中秋节快乐

     盛望再也没有发过任何消息。

     看过江欧和丁爷爷之后,江添回到家,看着月亮喃喃道

     “望仔,还记得我吗?我想你了”


3:“哥,你也在看月亮吗?你在那里?还记得我吗?哥,我想你了。”那天夜里,江添的梦里出现了这么一句话,是他熟悉的声音

     “望仔,还记得我吗?我想你了”那天夜里,盛望的梦里也出现了这么一句话,是他好久没有听到的声音。


4:千万般的思念最终凝成一句话“想你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