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蔺啊

解小行,耽美女孩,写手,开学了,放的月假,会尽量更的!

中秋贺文(秦川篇)

   中秋佳节,在一个不知名的热带小岛上,一个穿着沙滩裤带着银边眼镜的男人正翘着二郎腿悠闲的躺在沙滩椅上。

   他面前不少有穿着比基尼的妙龄女郎在聊天玩水,也不乏有人来找男人搭讪。

   男人在打电话。

   具体给谁的她们都不知道,她们只知道男人的表情有伤感也有遗憾,有欣慰也有玩味,但就是没有后悔。

   “喂,姓严的,想我了没?中秋节快乐啊,啧啧啧,你的宝钏已经远走高飞了,和你的江宝贝床上爽去吧”

    对面不知道说了什么,男人低头笑了笑“我说严峫啊,你表弟估计要恨死我,我一出来不会被你俩联合揍一顿?”男人笑着说完就听对面说了什么,笑容收了一点。

    “中秋节啊,不说这些,等你抓到我了再说吧。”男人看向太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阳太耀眼,他眯了眯眼,沉默了很久,才再次开了口“平贵,过几天注意查收一下邮件啊,有好东西。”

   听着电话里的忙音,男人笑了笑,满面的惆怅,然后直起身子来,远远望向了一个方向。

   目光所及之处皆为汪洋,但是他知道,那是曾经的家的方向。


   平贵啊,如果有朝一日你把我抓回去了,我还能再看你结一次婚吗?我还是想来给你当伴郎。


   三天后,严峫在家门口发现了一个快递,里面是厚厚一大叠情报,除了情报外,还有两种东西,情/趣/用品和一封信。

平贵:

   多久没见了?升到队长了吧,有你边上那位活的波多野结衣在你就小心点吧,别被坑了哈,帮个忙,替我向他们问个好。

                                                      宝钏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