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蔺啊

解小行,耽美女孩,写手,开学了,放的月假,会尽量更的!

如你所愿(完)

①鬼魂朝×人类俞

②失忆梗

  贺朝笑了起来“好啊,这位小朋友,但是小神仙现在力量不足,目前还不能帮你完成愿望,可以再等等吗?”

  “可以,多久都可以等。”谢俞笑得温柔

  

  时间在慢慢过去,贺朝平时就跟着谢俞,仗着没有人能看到他就对谢俞动手动脚的。

  谢俞也因为有人在,所以没有黑着脸羞愤的骂贺朝。

  晚上回家,谢俞洗澡的时候,贺朝再一次会仗着自己是阿飘穿过墙壁看谢俞洗澡。

  在那期间,万达沈捷等人因为突然来到谢俞家而看到贺朝,所以唯物主义者的三观碎裂得难以修复

  老贺来看望谢俞的时候当然也看到了贺朝,虽然因为曾经常年陪老婆看鬼片而怕鬼,但是因为那只鬼是他儿子,他生生忍住了,消化完这事之后还会笑笑表示不愧是我儿子。

  

  时光飞逝着。

  贺朝的记忆就像块拼图,一块一块的在慢慢拼成一幅画。

  他和他的小朋友的一切。

  

  “小朋友,我们伪装学渣掉马的时候……学委是不是冲我们丢了扫把啊”

  某天早晨,贺朝这样问谢俞。

  谢俞一愣,点点头。

  “我们一起去了清华是吗?”贺朝笑着,亲亲谢俞的眼角,尽管谢俞感受不到什么。

  谢俞顿住了,抬头看向贺朝“……是”

  “那……你去学了医,我去学了金融?”贺朝还是那样笑着,眼神专注的看着谢俞,好像想把他的样子深深的刻进自己的脑子里,永远也不忘记。

  谢俞察觉到不对劲了“贺朝,你……”

  “小朋友,我的记忆回来了,由于某些不可抗的原因,我该走了。”贺朝就那样笑着,身子开始慢慢变成光点消失。

  “那我之前许的愿望呢?”谢俞有些慌张了,他再一次看到贺朝消失在他的眼前。

  空中传来那个熟悉的声音“小朋友,不要找我,如果找了,你的愿望就永远实现不了啦”

  

  当万达和沈捷他们知道这事的时候,谢俞已经平静下来了。

  他自己决定了接下来的一切,辞退了工作,去黑水街和他们道了别,带着贺朝的红豆手链提着一个行李箱去了很多地方,以医生的身份帮助了很多人。

  

  多年之后,他平静的看着面前的白衣人,那个人把他的灵魂带去了地府,他在门口等着。

  彼岸花丛里有一个熟悉的骚气背影,那个人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回过头看了一眼。

  熟悉的眉眼,让谢俞呆在了原地。

 “小朋友?等你老久了,不过还好你没来找我。”贺朝笑着紧紧拉住谢俞的手,强行用自己的开心来掩饰自己不管变成了鬼依旧怕鬼的事实走进了阎殿。

  当谢俞看着贺朝的身体和自己的身体慢慢变成实体的时候,贺朝笑着和他说

  

  “如你所愿,我的小朋友”


@沈柒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